黏芊小能手

嗯嗯嗯,你说得都对,但是我不听呵呵,银灰的日常,甚喜芊芊

为老婆花钱天经地义♪(´ε` )

阿斯顿马丁:

‼️千玺的杂志单封6月5日开始三小时预售‼️ 科普下千玺即将登上的第二个杂志单封《kinfolk》。重点是上K的封面,究竟有多难。

❤️基本信息:
《KINFOLK》是一本“全球知名的生活方式季刊”,每个季节出版一本,是当今最有名气的生活杂志之一。Kinfolk的英文版已经每期发行量高达8万多册,在俄罗斯、韩国、日本、中国等30多个国家均有销售。
精品传媒集团在 2014 年 3 月引进的 KINFOLK 中文版版权,并将其取名为《四季》。按照美国团队的要求,中文版在内容上要与美版保持 100% 一致。2017年开始,Kinfolk对中国版开放部分权力。
它主要的话题就是三个:吃饭、家居和旅行。
它是独立杂志,自2015年起中国版开始出现广告。
KINFOLK 有 70% 的读者都与文化创意行业相关。
在内地,这本杂志因其高档的纸质和精致的排版内容,除了出现在购买渠道之外,更多的是出现在一些精品酒店、餐馆、咖啡厅和时装买手店。
因此,从发行量和定位的人群来看,目前来看,它依旧是一本小众杂志。而小众也恰恰从另一个侧面反映出了K本身及受众的层次要高于普通杂志。

❤️销售渠道:官网,线下各大书店及报刊厅。

❤️限定版含义:目前K中国版并没有限定版的先例。不过千玺这次的限定版应该只是面向中国区,且只有之后官方给出的链接地址一种销售渠道。除此之外,是否之后官方销售会上架这一版本,目前不得而知。T除去典藏版之外,目前线上官方没有销售(其实之前T官方就说过之后并没有线上销售这个问题。T有三个封面版本,千玺是其中一个,而K四季据我所知全球只有一个版本,因此之后是否线上还卖普通版我也不知道)。
——(总之等具体消息,大家也不要总是去打扰冯主编问各种细节问题,该发的消息总会发,先抢官方限量总是没错的,如果后期线上销售普通版,大家也一定要买官方的。)
❤️❤️❤️重点是“上个它的封面有多难”:
很多人以为千玺之前会上 “book in book”。
“book in book”是旗下不定期的别册,和T及K这种级别的主刊是不一样的。而千玺两个单人封面,均是主刊封面。
而上K的封面,客观来说比T更难。
第一是因为K的杂志定位。K作为高端生活杂志,且是独立杂志,一般不会启用艺人为其封面人物。
第二是因为K四季是中国版,其母刊是英文版。与英国旅行杂志《Cereal》一样,生活方式类的杂志对外文版的管控通常很严, KINFOLK 也是如此。他们要求外语版在内容上与英文版完全一致,即便今年开始总部向中国区开放一部分权力,在这种合作模式下,精品的团队的创作空间依旧被压缩得极小——他们只能不定期地做一些小册子,在那些名为 “book in book” 的别册中发挥。(这也就是为什么之前传封面会是book in book,因为难度实在太大,史无前例地启用一个艺人为封面,这对于中外版本沟通协调是极其困难的。)

所以这个是公司根本不可能有能力为他争取的资源。说白了这种资源纯靠个人的运气和造化。人家团队和主编要不是特别中意你本人,你无论如何都是够不上让他们努力为你争取和沟通的。而公司更是根本沾不上边。

总之,易烊千玺能作为全球第一个艺人登上K封面,就说明他的起步已经不仅仅在时尚圈和文化圈,在生活圈里,易烊千玺也初步开始了自己的尝试和影响力。
他的受众圈子在越扩越大,这是一个令人惊喜的现象。
我不知道这是不是艺人涉足生活类高端杂志的先例,不过易烊千玺这次的突破,足以让很多各界专业人士瞩目和惊叹了。

此外这个杂志目前全球总部设立在丹麦。
冥冥之中,有些缘分总是很奇妙。

评论

热度(16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