黏芊小能手

嗯嗯嗯,你说得都对,但是我不听呵呵,银灰的日常,甚喜芊芊

已经记不起第一次带小千回家是什么时候的事了

那天我洗完澡出来看见小千已经在床上睡着了,可能是房间灯光有些亮,睡梦中的小千将手臂不经意的搭在脸上向头顶伸着,把本来就小巧的脸遮住了大半。

我轻手轻脚地把灯光调暗来到床旁,一手撑着身子半卧在他边上,另一只手轻轻握住小千骨节分明的手指顺势将挡住他脸的手臂托起放到一侧,好让我近距离欣赏这张迷人的睡颜。

尽管只是些细微的动静但小千还是被弄醒了, 他刚睁眼便对上我炙热的目光,下一秒便有些不知所措的别过头,疏远淡漠的眸子看向另一侧,似乎在努力避开与我眼神的接触。

我不禁笑了笑,伸手揽过他的腰把精瘦的人儿往怀里圈,顺势把头埋进他柔软的颈间,嗯,一股好闻的味道扑面而来勾得我想就这样一直沉溺下去。

转头轻吻上他的脸颊,来自嘴唇柔软温热的触感美好得不可思议,若有似无的碰着他脸上细细碎碎小绒毛蹭得我一阵阵心颤,从未有过的满足感填满了我整个心脏,圈在腰上的手也不自觉的收了收。

不出所料我感受到僵硬的身子在怀里微微颤抖,小千的耳朵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染上一层红晕,和他抿得有些发白的唇瓣极不相称,我顿了顿,幽幽的说“放心,我没有强迫人的习惯。”

下意识说出口的话让我自己都觉到不可思议,虽然我一直单身但身边莺莺燕燕从没缺过,三年前大学还没毕业父亲甩手丢来一个子公司让我打理,平日忙得不可开交哪有时间在这些事上花心思,自然也没对谁上过心。

小千,大概会是个例外,好像是从心底蹦出的声音。我轻叹一口气,伸出手小心翼翼的拨开小千额前细碎的刘海,吻上他眉心被碎发遮住的那一点浅褐色,"别害怕,我会等直到你愿意。晚安,我的小千!"




(截着动图一个没忍住又很辣鸡的脑补和小千的日常了(ಥ_ಥ),想想觉得好委屈啊都怪本老公没有文化哭哭哭哭哭哭,脑子里有辣么多芊芊芊芊就是写不出来真的好森气吧一边打滚一边哭唧唧(〒︿〒) 不管了,渣文笔也要写先努力把软萌易推倒的小千骗到手再说嘿╭(╯^╰)╮诶诶...欸?警察叔叔怎么来了,哎呀我先跑了🌚

评论(6)

热度(51)